〈台中放慢親子旅宿〉地理位置極佳,就在綠意盎然的知名景點『草悟道』旁的巷子內,正對范特喜綠光計畫老屋區,走路到勤美天地、勤美術館更是不需要5分鐘!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常常客滿!
DSC05428.jpg
▲ 台中放慢的小熊機長五人房
 
和另一個新館〈派寶i放慢〉的入住訴求不太一樣。〈台中放慢親子旅宿〉的旅客喜歡到處走走的旅客,因為地理位置太好,旁邊太多景點了,不出去走走怎麼可以!但入住〈派寶i放慢〉可以把自己和孩子丟包在民宿裡面一整個下午都不覺得無聊。〈台中放慢〉 的價格合理,是台中市便宜的親子民宿、台中市區內CP值高的親子民宿!但空間沒有〈派寶i放慢〉寬敞多元 。所以如果你有小孩、但也熱愛戶外行程,那就選這裡住一晚吧!

DSC05365.jpg
 
住宿者在入住當日會接獲一組大門的密碼(密碼天天更換),可以隨行程決定入住時間,非常方便。大門開啟後是一道直接通往二樓的樓梯,樓梯兩旁滿是附近景點的旅遊地圖與資訊,如果還沒確定要去哪裡玩,這些都是很有用的資訊!
 
DSC05367.jpg
 開門後的樓梯通往二樓
 
八間主題房:小熊X派寶X時尚簡約
 
小熊五人房,共兩間,都有溜滑梯唷!
 
5樓「小熊機長親子五人房(有溜滑梯唷)」
 
小熊機長親子五人房的重點就是那座由小熊駕駛的溜滑梯!就在窗戶旁邊的小熊溜滑梯,溜起來真有點在空中翱翔的感覺!除了溜滑梯可以玩,房內也擺了許多跟飛機相關的玩具,飛機還有停機坪呢!小朋友要記得把飛機停在停機坪內唷!
DSC05417.jpg
大人不能溜,洞太小了~
 

DSC05418.jpg

溜滑梯不高~小朋友可以放心溜!

DSC05422.jpg

玩具的家

 

DSC05423.jpg

▲ 小熊機長親子五人房房內一角

2樓「小熊公車溜滑梯五人房」
 
小熊公車溜滑梯五人房是〈台中放慢親子旅宿〉的明星房!接受過採訪、上過雜誌呢!可惜這天參觀時,已經客人連續入住,所以即使我們參觀的時間是在退房後、新房客戶入前的這段時間,也不能拍照!先拿一張FB的官方照片來給大家看看,有興趣可以前往〈台中放慢〉 (點我開啟)看更多照片唷
201-6-1.jpg
明星房型!小熊公車溜滑梯五人房
 
景觀四人房,共兩間,都有明亮的落地窗唷!
 
4樓 「粉藍派寶帳篷四人房」
 
粉藍派寶帳篷四人房是〈台中放慢親子旅宿〉唯一一間有帳篷的親子房!小泰陽一看到帳篷馬上就想爬進去探險!如果你們家也有很愛探險的小朋友,或許可以考慮這件唷!除了帳篷,房內提供一個開鎖的小玩具!有各種機關裝置讓小朋友模仿學習!像小泰陽這個年紀(1歲3個月) 正值愛模仿跟探索的年紀,這個開鎖小玩具應該可以讓他玩上半個小時吧!
 
DSC05394.jpg
小泰陽最近到了愛鑽帳篷的年紀!

DSC05395.jpg

簡單的玩具也可以讓小泰陽玩很久

 
3樓 「黑爵士景觀四人房」
 
黑爵士景觀四人房提供兩張雙人床,一張比較高、一張比較矮,兩張併在一起,小朋友可滾來滾去也不用擔心摔傷!房內還有一輛小型滑步車,也是小泰陽的最愛,一開門,小泰陽馬上衝去騎車車!
 
DSC05379.jpg
黑爵士景觀四人房房內

DSC05374.jpg

有一台車就夠玩了XD

 
還有3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
 
4樓「粉紅派寶雙人房」
 
住在粉紅派寶雙人房的旅客,有一點非常的吃香,就是整棟民宿的遊戲室就在四樓!!!!所以只要開個門,隔壁就是遊戲室,根本就不用上下樓梯!非常方便呢!粉紅派寶裡面有一隻粉紅紙搖椅,小泰陽也是一開門就馬上衝上去玩!地上還放了一個長長的高鐵列車玩具,小泰陽也是玩了一陣子!

DSC05388.jpg

▲ 粉紅派寶雙人房房型

DSC05391.jpg

 

3樓「小木偶三人房」、3樓「日落巴黎雙人房」、2樓「紫屋蝶戀雙人房」,走簡約時尚風!
 
因為這三間房都走時尚簡約風,房內幾乎沒有玩具!若要玩玩具可前往四樓遊戲室!所以我覺得這三間房很適合戶外行程排滿滿,而且把草悟道、勤美術館等行程擺在黃昏或早上的旅客,就在草悟道旁的台中放慢,可以讓旅客愜意往返草悟道與旅宿之間!
 
DSC05431.jpg
紫屋蝶戀雙人房房型
 
遊戲室在四樓、有溜滑梯、辦家家酒、小廚房~
 
遊戲室雖然不大,但裡面還是有足夠小朋友耗上好一陣子的遊樂設施與玩具,像是溜滑梯、扮家家酒、遊戲廚房、跳跳馬、車車..等玩具!因為住這裡個客人還是會把重點放在戶外,所以這個小小遊戲室已經足夠了!比如早上在等爸比收拾全家人的行李時,我就可以帶小泰陽來這裡玩耍等待。 遊戲室開放時間是早上9點晚上9點,遵守使用時間就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唷!
DSC05401.jpg
好溫馨的遊戲室
 

DSC05405.jpg

跟爸爸一起玩車車

DSC05404.jpg

▲ 旁邊還有扮家家酒類的玩具

DSC05407.jpg
遊戲室在四樓,門上寫著大大的遊戲室,不怕找不到~
 
房間設備介紹、入住前你可能也想知道的事
 
DSC05375.jpg

 明亮的落地窗:館內除了小木偶三人房沒有對外窗,所有的房間都有明亮的落地窗,住起來很舒服!

DSC05377.jpg

 使用知名品牌沐浴用品:施巴沐浴乳、美國進口箭牌馬油清爽控油洗髮乳、Cetaphil身體乳液。

DSC05378.jpg

 提供嬰兒澡盆:如果需要嬰兒澡盆,館內也可免費提供!

DSC05376.jpg

 獨立的電熱水器:旅客穩定舒服的熱水澡!

DSC05397.jpg

 提供基本備品:拋棄式盥洗用具、浴巾毛巾、熱水壺、礦泉水、以及冰箱裡還會有養樂多唷! 如果還需要什麼,都歡迎直接跟管家聯繫唷。

  • 提供免費早餐:可至樓下的特約餐廳使用早餐唷。
  • 沒有提供電梯:需要爬樓梯
  • 有特約提車場:有點距離,但總比找半天找不到停車位好。
  • 活動空間有限:因為這棟樓是舊公寓改建,所以室內空間偏小,如果要小朋友可以在房內奔跑,就只有五人房比較有可能XD,其他的房間就就看行李的多寡來決定小朋友可以跑跳的空間了!

DSC05410.jpg

▲ 快來選一間會讓小朋友「哇~」一聲的主題房吧~

 

結論:推薦入住!! 因為這是台中市地理位置絕佳的民宿、台中市CP值超高的親子民宿,所以如果只是住一兩個晚上,睡個覺而已,我會很推薦這裡!
 
 
【台中親子民宿】台中放慢旅宿 店家資訊
 
更多與〈派寶i放慢〉〈台中放慢〉相關的文章
 

  首次入住〈派寶i放慢〉的心得分享文,大推2層樓高溜滑梯、親子遊戲房、現場烹飪的餐廳美食。

 

  入住〈派寶i放慢〉要選哪間遊戲親子房?每間都想住怎麼辦?看看小泰陽把每間遊樂設施都玩一遍的紀錄,或許可以幫你找到答案唷!

  入住〈派寶i放慢〉,裡面的設施已經夠玩上一天,另外一天就安排附近不遠的景點散步去吧!

【周邊散步景點】〈派寶i放慢〉周邊散步景點: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勤美術館、草悟道、勤美天地  努力撰寫中,即將完工)
 

  入住〈派寶i放慢〉,吃素哪裡找?親子餐廳、忠孝夜市有許多選擇,如果開車到草悟道附近,絕對不能錯過〈饗蔬職人〉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