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8.JPG

 

聽到墨西哥菜,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定很辣』,不過今天吃完這頓美味料理,我完全改觀了! 

現在墨西哥料理,已經被我貼上#好好吃#下次還要再來 #好適合聚餐 #超美味 的標籤了!!!!

IMG_0841.JPG

因為朋友的推薦,我們來到了這家艾迪墨西哥餐廳。

在寒冷的冬夜,艾迪墨西哥餐廳還掛著溫馨耶誕裝飾燈,從窗外看進去,滿滿都是人,不斷有溫暖的氣息從客人不斷進出而推開的門口中竄出

進到店裡一看,幾乎都是白人面孔,華人面孔只佔了3-4成吧。

裏頭有一個酒吧吧檯,牆上掛著幾個大電視螢幕,在世界球賽舉辦時,這裡絕對是擠滿一起加油歡呼的人群。

在餐廳工作的朋友,很快地推薦了他認為最好吃的幾道菜,我們就都照單全收! 

果然~每道菜都好好吃呢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01. 前菜:艾式輕沙拉 (Taco Sala) 
推薦  
價位  $340 搭配雞肉

從料理名稱上真的看不出來,原來底下鋪滿了玉米脆片! 當我們正要用湯匙與叉子分來吃的時候,朋友立刻說:這道菜用手吃就好囉!

我最喜歡用手直接拿食物吃了!!整個就是很不拘束又很豪邁的感覺。當我用玉米脆片盛滿豐盛的料理,有番茄、綠辣椒、起司、雞肉..等等,然後再沾上喜愛的沾醬,整個迫不及待就想放入口中,享受這濃郁的爽脆感。

IMG_0849.JPG

IMG_0851.JPG

IMG_0847.JPG

02. 安琪拉達  Enchiladas  
推薦  
價位 $320
是熱愛肉與起司的人會愛上的一道料理。  
說也奇怪,聽到肉與起司,就會覺得很膩,吃太多可能會想吐。但這道料理完全不會!!! 一切都拿捏得剛剛好!!!!!

IMG_0852.JPG

 

03. 歐洽達 Horchata
推薦  
價位  忘了
 
墨西哥人最愛飲品!!!!以米、香草、肉桂調製而成。聽朋友說有些人覺得很甜~但是就是這種甜搭配墨西哥菜的辣,才會是絕配。
本身很怕甜的我,為了要品嘗最道地的墨西哥飲料,決定保留原味不調整甜度,只去冰。
喝起來有濃濃的焦糖牛奶糖甜味,隨之而來肉桂香味,甜而不膩,真的好喝!

IMG_0848.JPG

 

04. 起司薄餅 Ouesadilla
推薦  
價位  $280
 
也是重口味卻不會吃膩的一份特色料理。朋友說,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唷。

 

IMG_0854.JPG

 

05. 塔可 Flour Soft Tacos
推薦  
價位  $360/3份
 
朋友建議我們選擇魚排塔可,在吃了一堆起司、肉醬之後,這份搭配檸檬醬料的清爽魚排塔可,替今天的美食饗宴帶來短暫且美妙的變奏插曲。

IMG_0853.JPG

 

以上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分享的五種美味料理! 份量剛剛好!

食量如果大一點的,還可以再多點一兩樣來試試看!!!

我下次還要帶更多朋友去試試不同的菜色。

 

IMG_0838.JPG

 

IMG_0842.JPG

IMG_0856.JPG

 

 

 

官網;http://www.eddyscantina.com/zh/

天母一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50巷3弄1號  
電話:02 2873 7612  
營業:週一至周五11:30-14:30 / 17:00-21:00、週六11:30-21:00
公休:週二

天母二店

地址:臺北市天母東路63號(新光三越旁邊)
電話:02 2872 1848
營業:週二至週五11:30-14:30/17:00-23:00 、週六週日12:00-23:00
公休:週一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