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_R

日期:2014年10月9日
地點:奈良
天氣:早晚偏涼需穿外套,白天熱

 「這家店只有當地人才會來吃喲~而且很有名~」日本朋友興沖沖地這樣介紹我。這家位於一棟洋式建築物一二樓的餐廳,毫無日本風味的外表,完全無法吸引觀光客的眼光。還好有日本朋友的介紹,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味的天婦羅套餐!

P1220443  P1220445

這家店叫做「AIDA」發音「啊伊達」,只賣兩種定食「炸野菜肉卷」和「炸天婦羅」,價位都是800日圓,很便宜。餐廳以裸露的灰色水泥為主要色調,黃色燈泡從挑高的二樓天花板沿著黑色的電線垂下到黃色雙人木桌上方,屋內的空間不大,一樓擺了6-7張雙人桌,閣樓夾層則有5張方形桌,每桌可容下四個客人,我們被安排坐在閣樓的位置。

P1220446  P1220447

 

P1220448

不久後,餐點送上來了,看起來是由非常養身的食材做成的豐富美味料理,非常合我的胃口,天婦羅的主餐炸物的沾醬只是一小碟鹽巴,沾點鹽巴,剛好把食物原本的美味原封不動地帶出來。蔬菜肉卷口味比較重,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我也很喜歡。

 002_R

附餐的部分,熱呼呼的味噌湯有滿滿的蔬菜、豆腐、金針菇,冷盤與生菜沙拉沒有過多的調味,重點是仍然很好吃。 食物的風格和餐廳內沒有過多的裝潢風格,剛好吻合。

005_R   

我自己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料理,也推薦給喜歡簡單食材的人喲。

001_R

  

後記:本次旅遊,日本朋友對於「找到從來沒有台灣人介紹的景點」這件事情非常熱衷。而我上網搜尋一下,這間餐廳還真的沒有人介紹過呢!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或是看了介紹也蠢蠢欲試,請記得幫我按個讚喲!!!!


 

名稱:AIDA

地址:奈良県 奈良市 角振町 11-1 三条会館 1F (三条通和やすらきの道交叉口)

費用:800日圓(含稅)

地圖:http://tabelog.com/nara/A2901/A290101/29008373/dtlmap/

備註:11:00-15:00

螢幕快照 2014-10-19 23.41.18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