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334

日期:2014年10月9日
地點:奈良公園
天氣:早晚偏涼需穿外套,白天熱

奈良最有名的就是路上可以自由走動奔跑的鹿了。你在這裡可以輕易地買到鹿的仙貝,一旦仙貝到手,鹿群們就會開始緊跟著你,甚至用鼻子頂你,提醒你快點把仙貝拿給他們吃,這時候,你就有機會和鹿群們互動拍照囉~

 P1220198

我們從車站出來後,直接步行往奈良公園的方向走,沒多久就看到幾隻鹿圍繞在仙貝攤位旁邊,等待遊客上門,可愛極了!因為公園是開放的空間,旁邊就是馬路,路上也常常有鹿群緩緩地穿越馬路,完全不顧車輛來往,讓我捏了把冷汗。還好,車輛行經此路段,都會放慢速度,如果不小心撞到鹿,可是要被罰錢的喲。每年秋天會定期舉辦切鹿角的活動,將鹿角切下來,以防傷害到人。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要收門票)

P1220427   P1220193

走著走著,就會進入春日大社的參道,參道兩側是一個個充滿古意的石燈籠,有些燈籠紙很完整,大部份已經看不到燈籠紙.沒多久來到春日大社的門口。紅色建築的春日大色充滿朝氣,裡頭的絵馬更是應景的小鹿造型。小鹿的嘴裡叼著一捲又一捲的命運。原來,在奈良,鹿被視為是神的化身。

P1220271

P1220272

 P1220259

P1220236

而我認為鹿群最多的是,在奈良公園北側的東大寺。以東大寺為背景來拍照,還蠻好看的呢。

 

*小心頭上有鹿角的鹿群,以免被鹿角撞傷

*餅乾餵完後,把雙手攤開給鹿群看。他們知道沒食物吃,就會離開了。

*仙貝一包150日圓,整個公園均一價

 

P1220322  P1220402

(左上圖)愛心狀的屁股~好可愛

(右上圖)把手攤開來給他們看,他們馬上就知道沒有仙貝,就不會纏著你了~

P1220324

(上圖)小妹妹很想摸鹿,卻又怕怕的,正緩慢地接近中。

(下圖)小妹妹終於鼓起勇氣,伸手摸了鹿,鹿也很溫順地讓小妹妹摸喲~

P1220328 P1220393

P122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鹿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