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93.JPG  

Willy’s Rock接近S1區,很多人喜歡在夕陽西下時拍攝Willy’s Rock的剪影,讓相片充滿濃濃的愜意度假風味。但是對我們來說,最喜歡Willy’s Rock的不是它的夕陽,而是它溫馴的海浪、清澈的海水、成群的小魚兒,就像一個天然的露天海洋游泳池。

我們在海水裡玩飛盤、我自由自在地游抬頭蛙、或是直接仰躺漂浮在海面上靜靜地隨海浪載著我漂流,我望著不是很藍的天空,卻也享受到幾分愜意。偶爾在朋友的一陣吆喝中,我和他們一同爬上Willy’s Rock的頂端,一離開水面就立即感受到一陣冷意,打著哆嗦,展開燦爛的笑容,相機喀嚓一聲,我又立即躲回海水中。

待在海裡比較溫暖。

 

P1000808.JPG 

這趟旅程經過Willy’s Rock幾次,有一次是跨年的那晚,煙火從海面上直直衝上雲端、燦爛奔放,五顏六色的煙火照亮天空,也照亮黑夜中的Willy’s Rock。

 

P1050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