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47.JPG 

OLE是間擁有西班牙、墨西哥、古巴等異國料理的小餐廳,位於D’Mall裡頭,Money Changer by Queen附近。我們等了30分鐘才有位子,這30分鐘我們就在門口研究菜單,請服務生推薦時,她也非常有耐心地告訴我們每道菜的特色、或是好心地告知我們點選的兩道菜可能重複了,建議我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點。

負責美食的蔣暴龍超級推薦海鮮飯,幾乎每一桌都有一黃橙橙香噴噴的海鮮飯,裡頭有蝦子、花枝、魷魚、蛤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除了海鮮飯,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組合餐、以及沙拉。

第一道上來的海鮮組合餐已經讓我們非常驚豔了!沙拉也非常夠味!但是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等了40分鐘的海˙鮮˙飯。

P1040960.JPG

圖:海鮮綜合開胃菜

P1040963.JPG 

圖:沙拉

 

原本期待是黃橙橙香噴噴的海鮮飯,怎麼服務生推出來的會是黑黑的一坨不知名料理!!!!!整桌的人都傻眼了,當那坨烏漆媽黑的料理被分成小盤裝端到面前時,我們簡直哭笑不得。只能怪自己沒有看清楚,可能點到墨魚海鮮飯了!

DSC00599.JPG

圖:啞口無言照

P1040964.JPG 

圖:墨魚海鮮飯。

挖一小匙,大膽的吃一口,驚覺:還真美味!於是就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當大家抬頭正要開口說些什麼時,又突然驚覺每個人的嘴巴、舌頭、牙齒全都染上了黑色,像電影「神鬼奇航」裡那些百年不死的海盜一樣黑的黑色,大家不約而同笑了,而且開始瘋狂擺出一些恐怖的表情拍照....這頓飯真是驚喜重重啊!

 DSC00602.JPG

 P1040967.JPG 

餐廳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