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按照慣例,出發前一定要來一篇心情紀錄。

儘管想要一切安排妥當之後再出發,

例如了解各地的故事、重要景點、必吃小吃、必講的日文整理等...

但是繁忙的人生總是不會一切都如你所願。

行李剛剛整理好,沒花太久的時間,

快速到令我懷疑是不是太輕忽了這次的旅行?

但是好像從澳洲開始,一切的旅行都變得像說走就走般的容易。

 

這趟旅程不只是旅行,還有些許的工作任務,

不只希望看見繽紛的粉紅色花瓣,也希望多認識幾位日本踢踏舞者。

很幸運地可以放下工作抽空到日本旅遊八天。

謝謝舞工廠郝老闆和同事的包容,幫我分擔工作!

所以我說,我很幸運是因為有大家:)

 

小白的來電問我八天後希望獲得什麼?同樣的問題在我去澳洲流浪前也被問過。

雖然這次只是純粹的旅遊,但還是有些期待。

我希望我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感謝嗶撥小LOMO的友情贊助)

我希望可以更了解日本文化和歷史。

我希望可以和踢踏界建立良好的第一層關係。

我希望可以幫大家買到很棒的紀念品,還有完成受託的購買清單。

我希望可以和百雅一起在日本留下最棒的回憶,然後約好下次一起旅行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