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獲得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的試用機會真的很剛好,因為我們要前往小琉球旅行三天兩夜,剛好可以攜帶出門,除了測試它重量只有336g的輕巧度,也測試看外出使用的方便性!

DSC06245.jpg

▲ 使用行動電源就可以殺菌

我拿到的試用組是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加高款」,包裹內總共有兩個盒子,一個盒子裝了標準款,另一個盒子裝是加高盒。「標準款」內有抗菌機1台、絨布套1個、USB充電線1條、說明書1份、還有6款抗菌奈米銀支架,說明書上有提到支架適合的小物,例如奶嘴架、電動牙刷頭架、飾品架、奶瓶架,但其實不一定要照說明書使用,只要放得下、蓋得上蓋子,支架都可以任意使用,不用支架也可以呢!對了,還有一個方形的支架直接收在殺菌機裡,要打開蓋子才看得到唷,不要跟我一樣笨笨的以為廠商少放了一個支架了呢。

DSC06230.jpg

▲ 購買加高款會有兩個盒子

DSC06231.jpg

▲ 標準款與加高款的零件,還有一個方形支架還放在殺菌機裡! 

DSC06233.jpg

整齊放好版

USB充電線可接行動電源使用,如果要插插座,得自己準備轉接頭唷!「加高盒」裡面就是一個增高的盒子,可加裝在殺菌機上方後,再蓋上上蓋。另外還有兩組基本的加高支架。不過只要東西放得穩也放得進去,就也不一定要使用支架了!

DSC06234.jpg

小泰陽以為這是望遠鏡XD

這個只要2分鐘就可以使用紫外線快速殺菌、光觸媒除臭的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我第一個想到要消毒的,就是天天都會使用的安撫奶嘴與兒童湯匙!第一次消毒安撫奶嘴,我用說明書上建議的W型支架,但放起來覺得怪怪的,後來才明白說明書上的奶嘴,是奶瓶上的奶嘴,不是安撫奶嘴啦!

DSC06240.jpg

安撫奶嘴上有設計圓孔,剛好掛在W支架上。

打開開關後,按鈕的顏色呈現藍色。再按一次進入殺菌後,按鈕的顏色會變粉紅色,還有一條細細的光線繞著殺菌機,好美。不得不稱讚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的外觀與材質,真的很有設計感!白色的主體搭配些許珍珠粉紅色,放在桌上還會不小心誤認為香氛加濕器!通電中的藍色與使用中的粉紅色LED燈一亮,就更像是香氛加濕器,只差沒有霧氣從上面飄散出來XD

DSC06242.jpg

▲ 接上電源

DSC06243.jpg

通電後的藍色LED燈

DSC06244.jpg

殺菌中的粉紅色LED燈

因為小泰陽已經很少使用奶瓶喝奶,所以去小琉球,我只帶了標準款出門,把殺菌機、USB線、各式支架、說明書通通放到粉紅色的絨布袋裡,收納起來非常容易,束口袋一拉還可以直接提著走。本體336g的重量還不到飲料店大杯飲料(700cc)的一半重量,整個很輕巧,放進行李箱裡面也不覺得佔空間。

在小琉球的夜晚,在小泰陽睡覺前,我把安撫奶嘴先拿來消毒,這次使用的是方形的支架,小泰陽還是一樣好奇地看著消毒中的光線,覺得很有趣。紫外線對人體有不好的影響,所以使用時一定要確定完全隔離!還好!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有安全的設計,當上蓋與底座用磁力吸住時,也就是確定盒子已經裝好,才能正常開啟。如果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把上蓋與盒子拆開,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就會立即關閉,避免紫外線外漏。

DSC06311.jpg

方型支架放兩個奶嘴剛剛好

DSC06315.jpg

小泰陽一直很想按那個開關

DSC06319.jpg

後來只好把小泰陽帶開玩玩具,還好殺菌只有2分鐘,非常快速。

 

IMG_5325.jpg

隔天中午吃飯前,我再把304不鏽鋼的小湯匙拿來消毒殺菌,也OK呢!

平常我在家裡使用的Combi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一次可以消毒9隻奶瓶,體積不小。如果過年期間要回南部、或是外出旅遊,也不方便把Combi扛著走。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剛好可以協助我的這個困擾,不論是奶瓶、或是奶嘴,正常清潔晾乾後,在寶寶使用前再用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快速殺菌一次,官網提到,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有高達99.99%的殺菌率,可以把四大菌種: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殺光光!保護寶寶,也讓媽媽更安心呢!

DSC06247.jpg

除了寶寶的用品,大人常見的用品也可以殺菌消毒唷,刮鬍刀、口罩、牙刷、假牙、粉撲、洗臉機刷頭、月亮杯、指甲刀、餐具...任何可以放得下UVC LED光觸媒隨身殺菌機的,都可以殺菌除臭唷!用途超廣!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