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之前,我先來回憶一下小泰陽的奶粉史~是說小泰陽也才剛滿一歲又兩個月,奶粉史也沒有太久啦!

DSC04618.jpg

小泰陽的奶粉史
 
小泰陽出生後的四個月內主要喝母奶,後來我不小心碰到會退奶的食物(罪魁禍首是川貝枇杷膏)造成奶量驟減,所以開始搭配配方奶。因為我與小泰陽的爸比對食物都沒有過敏症狀,所以我一開始在挑配方奶時,根本沒有想太多,直接在全聯福利中心挑了一罐大品牌的嬰兒奶粉,結果,小泰陽喝了居然過敏了!滿臉通紅全身也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隔天,我馬上聽醫生的話買了為過敏兒設計的「水解奶粉」,就這樣同一個牌子喝到了一歲。剛滿一歲時,為了讓小泰陽攝取到更全方位的營養,我換了同品牌非水解的奶粉,小泰陽倒也能適應,沒有過敏症狀。
DSC04611.jpg
 
就在這時候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這款新奶粉在沖泡時很容易結塊!這讓我很困擾,因為奶粉沒有溶解,就會卡在奶瓶瓶身、奶嘴上,清洗時就要多花點時間跟功夫,這對忙得要死的媽咪來說真的是效率的一大致命傷!!!當我正盤算著下一款要買什麼奶粉時,就接獲『嬰兒與母親雜誌社』針對《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的試喝邀約,真的是太剛好了。

DSC04622.jpg

介紹完小泰陽奶粉史後,正文要開始了~我先稍微說明一下產品本身吧~
 
專為東方兒童設計的成長配方奶粉
DSC04614.jpg
 
這款使用紐西蘭純淨乳源的《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主打的特色就是
 
sn-2PA益生菌」「草本配方」
 
sn-2PA為現今最夯的類母乳成份,僅有高端商品擁有的特殊成份。sn-2 PA是來自棕櫚油中的棕櫚酸以往小兒奶粉中的棕櫚油好像容易便便不順。現今有新的技術,將棕櫚油中的棕櫚酸改變位置(母乳中也含此成分),變成好吸收的油脂,此油脂可帶動身體吸收更多種的營養素。大部份的營養素例如DHA、葉黃素,針對幼兒營養發展較單一,sn-2 PA是讓營養素好吸收的類母乳成分,是針對全身性的營養。(很重要所以用螢光筆劃起來 XD)  。
 
 
這樣一來,我為了營養均衡而花心思準備的副食品,小泰陽可以吸收到更多的營養囉!只是說,小泰陽自從1歲後增加了吃外食的機會,強壯的腸胃跟正常的排便就是我會注意的課題!平常有準備益生菌給小泰陽吃,「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好菌多多,排便順暢。但媽咪自己很粗心常常會差點忘記餵!有這罐已經將益生菌結合在一起的奶粉,又讓媽咪可以輕鬆一點了(舉手歡呼~) 而且,益生菌是由台灣的中國醫藥大學教授一起與敏兒八珍研發團隊共同研發出來的雙重益生菌配方,同時也有「漢補敏素MAF+」的「草本配方」,等於加入中醫從體質開始調整身體的概念(跟西方偏好立即見效的觀念相反)。
 
官網還提到,《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除了調整體質,也強調給予小朋友全方位的營養素,包括幫助骨骼成長的鈣質、還有植物性DHA,媽咪我看到DHA都會眼睛一亮,彷彿DHA就是腦袋變聰明的代名詞XD 對了,敏兒八珍的系列奶粉通通都是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使用喔~
 
IMG_3034.JPG
 
奶粉口味濃郁香甜、益生菌有柑橘微酸的口感

DSC04638.jpg

收到試用包裹打開後,裡面是一罐1600g的《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超重的XD),還有一盒30包的《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收到當天晚上我就直接泡給小泰陽喝180cc!自己也泡了一杯180cc試試口感。我喝了一口《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馬上跟小泰陽把拔說:「怎麼這麼好喝!好香濃的口感唷!好喝耶~」,和微苦不甜的水解奶粉比起來,這款奶粉的確比較甜、也比較濃郁,我跟小泰陽一下子就喝完了!小泰陽完全沒有覺得這款奶粉不一樣(是說他本來就是不挑食的小吃貨)。
 
DSC04619.jpg
 
DSC04626 (1).jpg
 

在確定小泰陽不會對這款奶粉過敏後,隔天早上,我就讓小泰陽試試看《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它是用敏兒八珍奶粉一樣種類的益生菌做成濃縮型的益生菌粉包。我自己是等奶從70度降低到可以飲用的溫度時,再把益生菌加入奶中一起給小泰陽喝!他也是咕嚕咕嚕馬上就喝完了!我自己也吃了一包益生菌想嚐嚐看是什麼口感。第一口下去覺得有柑橘還是檸檬的酸味,沒多久就消失了,《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沒什麼甜味,不必擔心寶寶會攝取到過多的糖份!
 
DSC04639.jpg
 
DSC04640.jpg
 
DSC04643.jpg
 
奶粉快速溶解不卡卡,媽媽又回到輕鬆洗奶瓶的日子
DSC04636.jpg
還記得我稍早提到的奶粉卡在奶瓶的問題嗎?《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可以快速溶解,完全不會卡在瓶身~真是太好了!不只瓶身不卡卡,小泰陽的便便💩也不卡卡唷!我記得剛拿到奶粉的第一個星期六,也是不用送去保母家的日子,早上讓小泰陽喝了160cc的奶與《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當天我就幫他洗了四次屁屁XD  後來,小泰陽都維持著每天至少排便一次的紀錄
 
DSC04637.jpg
 
現在小泰陽每天會在保母家吃三餐正餐(約270g的食量),如果早上比較早起床,我會先給小泰陽喝120cc的奶(4匙奶粉),以免到保母家已經餓到發慌。晚餐之後距離睡覺前1小時,我也會給他喝120cc或150cc的奶,以免他半夜肚子餓餓。 直接從水解奶粉換成這款《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完全沒有不適應的狀況。
 
DSC04652.jpg
 
DSC04660.jpg
 
這一罐1600g的奶粉可以喝很久~而且價格也挺親切的,從拿到試用產品到今天寫了這篇分享文,喝了快兩個禮拜都還沒喝到一半,我想我會讓小泰陽繼續喝,讓正在成長茁壯的他可以每天補充肚子裡的好菌,幫助消化機能,排便更順暢,我也安心!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銷售據點 點我點我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索取免費試用包點我點我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官方網站這裡GO點我點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