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405  

宜蘭梅花湖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22

電話:03-951-0060 無提供訂位服務

開放時間:平日11~00~18:00 假日10:00~18:00 (19:00關店)

景點特色: 吳淡如開的店,園區入口處走到湖邊左轉,即可看到。價格親民。


 

從梅花湖入口處開始往湖邊走去,兩側都是租借腳踏車的店面,還有賣著冰品飲料的攤販。來這裡,除了騎腳踏車環湖、坐船游湖、買飼料餵餵湖裡的魚和岸邊的鴨子之外,還可以選一間湖邊的餐廳坐下來好好享用一杯咖啡或下午茶。

P1200374    P1200396

 

最有名的餐廳不外乎是藝人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這棟以她的小孩名字命名的餐廳,是兩層樓高的建築物,門口的庭院養了一隻黑狗和白貓,看起來感情不太好。白貓不太想要理會黑狗,黑狗覺得很傷心。

 P1200398

我們選了2樓窗邊的位置,餐廳沒有低消金額,但是每個人至少要點一種項目。於是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冰拿鐵和冰蔓越莓,冰拿鐵好喝,但是蔓越莓汁有點太甜了。因為2樓客人少,比1樓安靜很多。我們悠閒地看著湖面,慢慢地整理照片,隨意地聊著天。這時候已經下午5點了,天還有點微亮。

P1200402  

突然間,想到昨日晚上食尚玩家才剛介紹梅花湖有「木頭腳踏車」,這麼特別的體驗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我立即上網搜尋地址和電話,就這樣,展開了今日最完美的Ending.  請接著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