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323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蘇花路3段(東澳國小後面)

電話:NA

費用:Free

開放時間:無限制

景點特色: 從地底下湧出、約15度的清涼湧泉,溪底淺,有規劃40-60深度不等的天然戲水區,很適合親子同遊。對了,旁邊就是火車經過的高架鐵路,火車經過時,別有一番風味。


 

從住宿的礁溪,沿著蘇花公路一路往南,邊欣賞美麗的東海岸線,來到遙遠的南澳,約60分鐘的車程。到了東岳湧泉的門口,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我期待的是更自然的溪流,而這裡多了些商店,多了些髒亂,而戲水區的規劃更多了一些加工味。

P1200336  

 

不過反過來想一想,這裡的安全性高,吃東西方便,草地腹地寬廣,挺適合小朋友或家人一起來玩水野餐的。我也會選擇帶我的小孩來這裡,而不會去宜蘭童玩節玩水。

 P1200334

我們坐在岸邊泡腳,喝著啤酒,看小朋友玩水,聽見火車聲音,抬頭看看列車與列車上的乘客,那些乘客也在看著玩水的我們,他們應該很羨慕我們吧。 

停留沒多久,我們離開前往蘇澳港的真鱻海鮮餐廳用午餐。

arrow
arrow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