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25.JPG  

圖:長灘島上的Yellow Cab, 靠近S1區

Yellow Cab 的 pizza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pizza了!我不是個愛吃pizza的人,卻在偶然一次吃到「冷」掉的Pizza卻可以驚呼「好好吃」這三個字,就知道這間Pizza有多好吃了。

P1170029.JPG

圖:這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四季Pizza, 四種不同口味組合而成。

Yellow Cab是一間連鎖比薩店,可能就像Pizza Hot, 達美樂一樣。這趟旅程有三次吃Yellow Cab的機會。第一次是在馬尼拉機場,等待轉機前往長灘島時。第二次是在長灘島上,跨年的夜晚。第三次還是在馬尼拉機場,等待轉機回台灣時。但是我一直到第三次才真正嘗試它們家的Pizza(因為機場沒什麼好選擇的),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P1160377.jpg

圖:這是馬尼拉機場四樓的Yellow Cab, 可惜這裡沒有提供四季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