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56.JPG 

 

說到早餐,我原本幻想有一個上午是可以悠閒的在一間高級的餐廳吃早餐。想像走到S1區(較高品質但很貴的一區),找一間剛好座落在海灘邊的白色希臘風的飯店,飯店的一樓是挑高擁有大片落地窗,剛好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深藍色的大海、和不斷輕拍金黃色沙灘的白色浪花,然後身邊是自己最愛的人…好吧,最愛的人還沒找到,至少還有最愛的朋友們。

然後我一邊享用吃到飽的早餐,有香淳的牛奶、新鮮的芒果汁、美味的熱帶水果、培根、火腿、炒蛋、土司、果醬、如果可以有我最愛的澳洲酪梨就更棒了(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我的這些幻想都是因為我在出發前看見一個網友的照片,大概就是這樣的場景。

雖然這個心願並沒有被實現,不過也在我們的旅館附近找到一間還不錯的平價早餐店Zucchero Café.。

 P1160722 copy.jpg 

這是全天候供應早餐的小店面,店裡只有四張桌子,位於雜貨店Charlh’s 的對面, D’talipapa的入口旁邊。店裡的面積不大,但是店家刻意把門窗拆掉的原因,我們可以直接吹到海風、看見大街上那些穿著海灘褲比基尼的遊客、聞到渡假的味道,這間店反而變成全長灘島最悠閒的早餐店。

P1050020 copy.JPG

值得一提的是,長灘島的人有三大特性:

1. 「太悠閒」- 送餐的速度「都˙很˙慢」

2. 「有點懶」- 連熱茶都要自己放茶包!

3. 「算數差」- 結帳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先算清楚金額再去櫃檯結帳,以免當冤大頭。

P1050027 copy.JPG

P1010330 copy.JPG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就是長灘島島民可愛純樸的地方啊,呵呵。所以我並不是很介意。

P1010340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