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和芒果冰沙淵源最多的就是小白..因為他一句「長灘島芒果冰沙這麼便宜,要我天天請你們喝都沒關係」,被我們立即抓住機會大喊:「謝謝小白~」。所以長灘島喝到的芒果冰沙全由小白買單!(只限「芒果」冰沙)
但小白應該萬萬沒想到我們這麼會喝,差點把他喝垮了...

 P1170590.JPG 

關於芒果冰沙,只喝到兩間好喝的!!

一間是網路上超級推薦的Jonah’s.

這間店的位置在S1區,

一間在Main Road上另一間在沙灘旁邊,

都離我們住的Villa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到第三天才找到這間店。

Jonah’s的包裝非常有特色,是以寶特瓶包裝, 芒果冰沙本身也非常濃稠夠味,我很喜歡!忍不住想稱讚:「正港的好喝!」

不過黃碧波就踩到地雷-「芒果摩卡」!口感非常詭異!

 

P1050466.jpg

圖:走在S1的沙灘上,旁邊有個小指標,穿過巷子就到Jonah's了!

P1050469.JPG 

圖:位於Main Road旁的Jonah's 店面

另一間是黃碧波推薦的,就在回Villa的路上。每次經過時,不論當天已經喝了多少杯芒果冰沙,也不管肚子還裝不裝得下食物,必定停下來買一杯!這間店就在S2的沙灘鬧區上,攤販前面寫著大大的「Fruit Shakes」,旁邊有小小的用餐區,可以坐下來喝飲料聽對面酒吧裡傳來的live band音樂,這間店不只芒果冰沙好喝,芒果柳丁、芒果蘋果、香蕉冰沙.....都是不錯的選擇!

P101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