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我和BBQ的淵源最深…因為我在這裡賭輸了41隻串燒!!!

P1040931.JPG

長灘島的串燒很便宜,每串10PHP起,雞腿或雞翅類的比較貴,要50PHP以上。所以我們幾乎都點一堆10PHP的串燒來吃,有豬肉串、豬腸串、豬肝串、雞肉串、雞肝串、雞皮串…再搭配一杯芒果冰沙,飢餓感馬上消失,超划算的。

P1040930.JPG 

也有店家採取量多高價策略,每隻15PHP,可是份量比較多。但我們毫不猶豫選擇以同樣的錢吃比較多樣化的方案。

而每間燒烤店最大的不同應該就在醬汁的部份了。熱鬧的大街上有兩三間燒烤攤販,S1海灘附近也有一間。我最愛的還是MYMY’S BBQ,因為它有一種特殊的甜醬。

在賭輸41隻串燒的當晚,趕到串燒店時食材所剩不多,其它店家也都打烊了。於是我看著眼前所有的食材,以非常海派口吻對店家說:「幫我全包了」。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